醉绕心弦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观影体】假面骑士Zio(12)

预警见前文,人物东映的,ooc我的


本章加入五十岚一辉和浮世英寿。一辉时间线:一切结束。

浮世英寿时间线32集,小狐狸变成泡泡时。


冬季剧场版设定后续:英寿还有一辉和秋山莲认识。私设猪咪还活着且在幸福澡堂,因为一辉将猪咪用印章分离,传送时猪咪不在,所以不带猪咪,英寿和一辉会出现完全是因为老魔王出手了。


小狐狸性格拿捏不准,可能会ooc。


还未开始新一轮的观影,白色观影空间却突然出现了两位人类,庄吾,沃兹和千韵年猛的站起来。庄吾身后的前辈们担忧又警惕的观察着四周。


千韵年不知得到了什么消息,笑意盈盈的看着庄吾,满脸恶趣味“魔王陛下,您要不要和您的前辈们解释解释?”


庄吾无奈的揉了揉头发,开口说到:“那老家伙出手送过来两人,说什么是我们的后辈,我能感觉到他们身为假面骑士的力量…嗯……”


“假面骑士Revice,五十岚一辉,看这情况……他的恶魔应该没来。”突然开口说话的是曾与五十岚一辉有过一面之缘,甚至一起拯救未来的飞羽真。


“假面骑士geats,五十岚一辉之后的假面骑士,正在参加名为欲望大奖赛。”城户真司和秋山莲对视一眼,便开口说到,他们的目光看向了庄吾,庄吾微微撅嘴便将老魔王告诉他的都说了出来。


听完庄吾的复述,前辈们接二连三的叹了口气,将还在昏迷的两人安置在椅子上,永梦和飞彩检查确定这俩人不会有事,前辈们这才放心下来,坐回原位接着观看起了下一集。


【沃兹的开场白结束后,蓝衣庄吾告诉沃兹三人,他来自三天后。沃兹和月读教训蓝衣庄吾,吓到了青衣【大概是白衣】庄吾。蓝衣庄吾表示有自己非要做的事,而沃兹选择相信蓝衣庄吾。蓝衣庄吾告诉这几人,要救盖茨,需要另一个他的帮助。盖茨在海姆冥界之森的树上留下记号。】


“小屁孩……”大魔王门矢士话还未说完,昏迷的一辉和英寿便醒了过来,一辉本就认识周围的前辈,而前辈们听了庄吾的话,笑着和一辉打了招呼。庄吾笑眯眯的和一辉,英寿说明了原因。一辉若有所思思考了会很快便接受了被前辈们观察自己的骑士历史,且前辈们还不认识自己的现实。


倒是一旁警惕的英寿,眉头微皱盯着面前的前辈们,他听了庄吾的解释,有一瞬间以为这是DGP的阴谋,他找到妈妈了,可是妈妈她……英寿甩了甩头,目光重新打量起了庄吾等人,在他看到一辉和城户真司与秋山莲时,敛眸沉默着决定要不要相信眼前这群人时,平成老大哥五代率先开口询问道:“在没决定前,不如先和我们坐下来一起看看这部视频,如何?”


英寿抬眸看向笑的温柔的五代,犹豫片刻,却被一辉拍了拍肩膀,一辉笑着说道:“英寿,你放心,前辈们都是假面骑士!是好人,我保证。”即使有了五十岚一辉的保证,英寿还是摇了摇头,他说:“不……我还要想办法回去,回去救我妈妈”听了英寿的话,一辉满脸纠结的看向了前辈们。


庄吾身为时间的王者,抬手在英寿身上感受着英寿的时间,又被未来的逢魔时王传送了一段英寿时间线发生的事,庄吾的眸色阴沉片刻,很快便调整过来,开口笑着说到:“英寿?是吧,你放心,外界时间在这里是绝对静止的。等结束,我们就想办法帮你救你母亲,并将那群未来人赶出你的时间线。”


一众前辈注意到庄吾的脸色变化,便和庄吾一起安抚起了英寿,浮世英寿敛眸沉默不语,却被一辉拉着坐在飞羽真身后。飞羽真拿出手机在群里看到庄吾发来的一大段关于浮世英寿的事,放下手机,回头看了眼沉默不语的英寿,无声叹息。永梦和或人不断回头看向英寿,两人一同起身,一辉让开座位,他们便一左一右坐在英寿身边,两人分别拍了拍英寿的肩膀,仿佛有种他们是久别重逢的家人一般。


其他前辈们看了眼英寿,纷纷决定等出去了就帮英寿解决DGP。大魔王嗤笑一声,抬手敲在庄吾头上,得到庄吾怨念的眼神后,大魔王好心情的看向了屏幕,海东看了眼庄吾,靠在大魔王门矢士身上笑了出来。


其他前辈对刚才播放的剧情陆陆续续做出了评价,纮汰无奈看了眼盖茨倒也没说什么。戒斗倒是毫不客气的嘲笑起了盖茨,盖茨冷哼一声,红了耳朵倒是也没说什么,月读坐在盖茨身边,小声调侃起了盖茨。


【回到店里,两位庄吾给自己标好了记号,蓝衣庄吾告诉了月读几人,遇到白发神明的事情。听到蓝衣庄吾的话,青衣庄吾和月读选择了帮忙。蓝衣庄吾拿出Gaim表盘,让青衣庄吾先获得表盘,并拿到了蓝衣庄吾在标签上画的路线。盖茨在海姆冥界之森又走回了自己标记地点的树边。盖茨询问戒斗之前为什么那么说,而戒斗的一番话让盖茨去奋斗,盖茨缺犹豫了起来。


阿斯沃听了斯沃兹茨的话离开了。沃兹找到斯沃鲁茨,表示了自己会和他成为一条绳上的蚂蚱。纮汰的橘子砸到月读和青衣庄吾,纮汰捡起橘子,青衣庄吾注意到了纮汰身上的表盘。阿斯拉找到庄吾,变身为异类Gaim,青衣庄吾也变身为Zio与异类Gaim战斗起来。异类Gaim从海姆冥界召唤出Inves,Zio还感觉有些奇怪,而纮汰见庄吾用表盘变身后,将挂在自己身上的表盘扔给了Zio,并告诉Zio,他更适合拿着那些表盘。】


戒斗看完自己那些话,冷哼一声看了眼盖茨,刚想说什么却被纮汰阻止,戒斗不爽啧了一声,重新看向了屏幕。庄吾看着屏幕上自己的行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他笑了笑,开口说到:“啊,那段时间还要多谢那个我,不然……”


庄吾不说,前辈们也知道庄吾说的是什么意思。庄吾看到沃兹和时劫者的合作,侧头满脸幽怨的看向了自己的辅佐官,幽幽开口:“我都不知道你在这个时候就去见了他们,绝交一个小时!”


绿衣辅佐官满脸无奈的对自家魔王服软,却得到了自家魔王别扭的冷哼,门矢士看到纮汰将表盘扔给庄吾,眸中闪过一丝诧异的看向了坐在不远处的白发神明,似乎在询问他都不演一下再将表盘给庄吾?


白发神明很快便懂了门矢士的意思,唇角露出一抹笑容摇了摇头,他怎么可能让平成最小的后辈被欺负?当然是要快点将表盘给庄吾了。


戒斗神情复杂的看了眼白发神明,率先移开目光,重新看向了屏幕,Parado回头看了眼坐在英寿身边的永梦,永梦给了Parado一个安抚的笑,Parado便乖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起了屏幕。


【Zio与Inves战斗起来,月读打电话给了蓝衣庄吾,蓝衣庄吾让Zio接着战斗。Zio想要试试Gaim表盘,斯沃鲁茨突然出现,并将表盘扔进了海姆冥界之森之时,Zio手腕上的Suika表盘变成小机器人,追着Gaim表盘进了海姆冥界之森。月读询问斯沃鲁茨是怎么知道他们的计划,而这时,沃兹走了过来。月读将表盘掉进海姆冥界之森的事告诉了蓝衣庄吾。


店里,听了沃兹的话,蓝衣庄吾笑着表示让沃兹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叔公走进来后,月读让叔公身后的两位庄吾躲起来一个,而两位庄吾都要让对方躲起来,沃兹拿着钟表离开后,青衣庄吾躲在了蓝衣庄吾身后才糊弄过叔公。蓝衣庄吾的Suika表盘直播了青衣庄吾的Suika表盘带着Gaim表盘找到了盖茨。蓝衣庄吾拜托盖茨带着Gaim表盘回去。戒斗注意到了盖茨手腕上的表盘。】


看到戒斗注意到盖茨手腕上的表盘,纮汰便猜到戒斗注意到了眼前人的身份。


“这就是庄吾…们的计划吗?让表盘代替你进入海姆冥界并找到盖茨?”小尊看到最后终于明白了两位庄吾的计划。


“嗯嗯!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气的计划”庄吾笑嘻嘻的开口询问起来。


小尊点了点头,一旁的战兔若有所思片刻,开口说到:“三天后的庄吾改变了原有时间线的代价是他要回去想办法拯救他的时间线上的盖茨,可……”


“这就相当于火车来到了分叉口,车头和车尾分开进入不同的分叉口。”海东接过战兔的话,拿火车做了个举例。战兔点了点头,赞同了海东的观点,重新开口说到:“庄吾你那时应该懂这些,却还是做出了不同的选择,嗯……虽然你身为时间的王者,不如回去让菲利普前辈帮你再补补这方面的知识。”


被后辈点名的菲利普眸中满是跃跃欲试,左翔太郎无奈拍了拍搭档的头发。庄吾听到这话,瘪嘴倒在沃兹怀里,却突然想起来自己和沃兹还在绝交,哼了一声从沃兹怀里爬起来,重新看向了屏幕,前辈们纷纷笑了出来。沃兹满脸无奈的哄着自家18岁的魔王陛下。


英寿抬头看了眼纷纷在笑庄吾的前辈们,眸中闪过一丝决绝,他知道,自己不能留恋,这些都不属于他,他还要回去拯救妈妈。


彼时孤独游走在世间的狐狸还不知道眼前的前辈们在未来也会是他的前辈,甚至还会将他从千疮百孔的世界里拯救出来。


【青衣庄吾找到阿斯拉后,阿斯拉变身为异类Gaim,而庄吾也变身为了假面骑士Zio。两人战斗了起来。海姆冥界之森,戒斗带着盖茨找到了裂缝,盖茨回想着戒斗和庄吾的话,变身为假面骑士Gaiz骑着摩托车冲破了裂缝,出现在了Zio面前。两位Zio在2018年和2013年一同变身为假面骑士Zio—Gaim装甲形态,沃兹也庆贺起来。两位Zio分别在2018和2013用骑士踢打败了异类Gaim。


打败了异类Gaim之后,白发神明的身影也消失了。Zio解除变身后,庄吾也离开了,被扔进海姆冥界之森的人也平安归来了。店里,叔公和庄吾还在讨论盖茨什么时候回来,而此时盖茨也带着鸡肉回来了。盖茨表示他是为了住的近点好打败庄吾,庄吾也表示了欢迎。而最后的镜头给到了大天空寺和天空寺尊。


第十二集完。】


白发神明渐渐消失的身影让戒斗第一时间看向了纮汰,看到那人没事,他才松了口气。纮汰为了不让前后辈担心,笑着解释到:“这是为了让效果看起来更真实,所以才选择了这种方法消失,而且,我没事哦”他的目光看向了戒斗,而戒斗也点了点头。


英寿看到2013年庄吾打败异类Gaim时,眸中满是震惊,他的目光落在被身着粉红衬衫“欺负”的庄吾身上,突然想到,如果是这个人来帮自己,那妈妈就不用被变成石像了,随即他摇了摇头,将这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出去,他做不到去凭空相信眼前这些人,那怕……他们是同为假面骑士的前辈。


“是品红哦。”似乎察觉到了英寿目光的永梦笑着对英寿解释到,随后便不再言语,而永梦的目光却落在了庄吾身上。


“现在看来,两位庄吾走进了两条不一样的分界线,不过……庄吾最后还是会成为至仁至善的魔王的。”庄吾眼神亮晶晶的看向了替他说话的纮汰,纮汰笑着对庄吾点了点头。得到前辈认可的庄吾开心的笑了出来。


看到屏幕上出现了自己的小尊眸中闪过一丝激动,他开口说到:“要到我了?不过……”他却看向了门矢士。其他前辈或多或少听小尊讲过门矢士那段时间变身响鬼揍了盖茨和庄吾的事几位前辈,尤其是剑崎冰冷的目光落在了门矢士身上。


门矢士无视剑崎几人的目光,冷哼一声什么也没有说,他的目光落在了手中半透明的白色狐狸的卡片上,一脸若有所思。不远处的飞羽真从怀里掏出只有一半色彩的九尾狐之书,眸中闪过一丝诧异,他看向了庄吾,而庄吾却调皮的眨了眨眼,什么也没说。


彩蛋是纮汰把表盘交给庄吾,群里的聊天记录

评论(46)

热度(53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