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绕心弦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Trigger:半旎零落【衍生】

看完德凯第七集,和@Camryn 亲爱的,写给小情侣的衍生,正文在她那里看。


cp是:真中剑悟×上野雾萘


特利迦利用斯菲亚次元卡,穿过斯菲亚屏障,降落于此,救下被触手纠缠的德凯。两位奥特战士对视一眼,化作人类形态。上野雾萘带队前来看到从天而降的特利迦空中形。两位奥特战士消失之后,雾萘带队终于赶到,她看到了和奏大在一块的真中剑悟,她看到真中剑悟身着素白色外套,她承认,那一瞬间时她心头满是见到真中剑悟的喜悦与激动。真中剑悟让奏大别一口一个前辈,并让奏大Smile~Smile~。


奏大看到赶过来的雾萘和她带来的后援队,露出笑容带着剑悟走到雾萘面前。剑悟在看到雾萘的那一瞬间,自己在火星担忧许久和潼恩去星际旅行的雾萘,已经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回了地球。重新成为了tpu的后援队队长。他收起情绪,对上野雾萘笑了笑。此时雾萘并没有看到剑悟对自己笑,只是让自己后援小队队员回去擦药和好好休息。


打发走自己的队员后,雾萘笑的如同小狐狸一般,逗着明日见奏大,她说:“我刚才,好像然后听到了德凯奥特曼。”


明日见奏大有一瞬间就慌了:“没有!前辈听错了。”


上野雾萘绕着奏大转了一圈,才放过我奏大。她看了看手上的手表,重新开口道:“我先回去了。你也点快归队啊,明日见队员。”


真中剑悟凝眸看着金发少女离去的背影,眸中满是苦涩,雾萘走了一段距离,看到剑悟和奏大离开,她看着真中剑悟的背影,咬了咬牙,真中剑悟,你回来都不和我在说句话吗……


纳斯迪斯号,新生精英胜利队在问剑悟那个机器还在不在时,剑悟一脸求饶的表情说那机器坏了。不知道听了多久的雾萘没忍住笑出了声。听到笑声的唯千夏看向来人,她跑到雾萘身边,叫了声雾萘姐姐,剑悟回头看向雾萘,金发少女和唯千夏以及副队长在聊着什么,剑悟垂眸不知在想些什么。一旁的奏大带着剑悟回了房间。昴星队长看了眼被奏大拉走的剑悟,又看了眼雾萘,最终还是叹了口气。


奏大房间,两人讨论到奥特曼,剑悟就教奏大从利布特处约会的舞蹈。上野雾萘路过奏大房间,听到房间的动作,轻轻敲门,询问房间中之人,自己可不可以进来。


在得到奏大的同意后,雾萘推门而入,入目便是和奏大一起僵硬跳舞的剑悟,她不由得笑出了声。“你们在干什么?”


剑悟轻笑一声,摇了摇头,一旁心直口快的奏大直接说可出来“剑悟前辈在教我跳舞,雾萘前辈要一起吗?”


剑悟闻言看向雾萘,三千万年前雾萘的舞姿动人心弦,他不希望雾萘在别人面前跳舞,他希望雾萘只能跳给他一人看。


雾萘眉目带笑的同意了奏大的提议,剑悟看了眼雾萘,欲言又止,遂跟着奏大一起跳了起来,剑悟抿唇沉默看着欲言又止的雾萘一眼,抿唇心中一阵苦涩。他重新抬眸,看到雾萘不在跳利布特教的舞蹈,而是另一种舞蹈时,剑悟又看到奏大眼睛都看直了。剑悟啧了一声,心中想把奏大赶出房间的想法都有了。他连忙捂住奏大的双眼。


等雾萘跳完,剑悟松开捂住奏大眼睛的手,为雾萘鼓掌,奏大什么也没看到,但还是跟着剑悟前辈一起鼓掌。


雾萘还是决定不打扰这两人训练,准备离开时,她看向奏大说道:“对了,奏大,忙完记得去我那里一趟,有个礼物送给你。”哼,她才不说是送给剑悟。金发女孩偷笑着跑走。


剑悟看了眼奏大,唇角带笑“上野小姐,待会我和奏大一起去找你吧”


雾萘回头一笑,当场传音(潼恩教的):“真中君不应该给奏大来点训练吗?德凯的战斗方式可还远远不够”


奏大听到雾萘的话一脸疑惑的看着跑走的上野雾萘,心中满是疑惑。剑悟抬手抚上奏大肩膀,奏大嚎叫一声,小心翼翼的看了眼眸中满是笑意的剑悟“疼……前辈。”


梅加杰厄的出现,另剑悟意想不到的卡尔蜜拉也跟着复活,剑悟一阵恍惚,雾萘看到梅加杰厄时,心中不舒服和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情绪。


剑悟解除变身,找到正在安抚群众的雾萘,他看到周围后援队的人都在忙,便帮助雾萘的后援队一起安抚群众情绪。


人群散去,雾萘终于歇下,从旁边递过来一条毛巾,雾萘直接说了谢谢,见对方没有回应,雾萘抬眸看到了眸中满是爱意看着她的剑悟。


双方谁也没有说话,最终还是雾萘先开了口:“打完了?”剑悟点了点头。雾萘忍住想要摸剑悟的脸的手,剑悟仿佛看穿了雾萘的想法,拉起雾萘的手,放在自己脸上。


雾萘终于忍不住抱住了她的太阳。真中剑悟也回抱住了他的太阳。雾萘突然小声的哭了出来,剑悟抬手擦去雾萘的泪水,开口道“雾萘酱——Smile~Smile~”


“笨蛋!这种时候,谁能笑的出来啊!”雾萘抬手轻锤剑悟,剑悟轻笑一声,凝眸眸中满是宠溺的看着雾萘。


“特利迦…剑悟…我好想你……”沉默许久的雾萘看着剑悟的眼眸,才说出了这句话。


“雾萘酱~我这不是好好的吗……我也很想你……不要担心了哦,我在这里。”


雾萘笑了笑,伸出手抚摸着剑悟的五官眉眼,剑悟也乖巧的任由雾萘抚摸自己的眉眼。


两人手拉手回了基地,昴星队长看到二人手挽手的画面,和副队长对视一眼笑了出来。唯有明日见奏大受伤的世界诞生了。哈乃次郎嘲讽的一声。


他们是彼此最坚定不移的存在,他们也是彼此缺一不可的存在。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