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绕心弦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观影体】假面骑士ZIO(11)

预警见前文,人物东映的,ooc我的


【沃兹读完开场白。ZIO便在2013年与异类Gaim战斗。Zio通过Gaim表盘,变身为Zio—Gaim装甲形态,沃兹庆祝之后,Zio—Gaim形态与异类Gaim战斗起来。通过Zio的话,可以看到盖茨在一处神秘森林。打败异类Gaim。周围旋转起来,庄吾见到了白发神明。白发神明对庄吾说了些道理,等庄吾回过神来,眼前是已经打败的异类Gaim,异类Gaim离开之后,Zio回想起白发神明和给自己骑士表盘的人很像。而他确定他们是两个人。】


庄吾看着开头一小段的内容后,眸中闪过一丝茫然,他很确定当初自己见的是黑发的葛叶纮汰,而不是白发神明。一脸茫然的大男孩第一时间转头坐在自己不远处的前辈们。


沃兹靠近他的魔王,在魔王耳边说到:“我的魔王,您忘了您攻略假面骑士Gaim时,出现另一个三天后的你了吗?”


庄吾闻言,还未等前辈们回话,突然恍然大悟起来,原来如此,难怪他想不起来自己见过白发神明的事,原来是三天后的他经历的事情啊。


驱纹戒斗看着视频中的白发神明,又看向了身边和其他人交流的黑发葛叶纮汰,他直接冷哼一声,这家伙……葛叶纮汰像是察觉到他的视线,转头对他露出了笑容,驱纹戒斗冷哼一声,重新看向了视频。


【在一片静止的时间中,奥拉和斯沃鲁茨对盖茨提出了合作,见盖茨沉默,斯沃鲁茨就当盖茨同意了。店里,青衣(?)庄吾打算去找盖茨。沃兹走进店里,劝说庄吾放弃找盖茨,庄吾笑着拒绝,看到门上的纸条,庄吾也没当回事。蓝衣庄吾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他拿着桌上的杂志,肯定了盖茨和舞团在一块。将书给沃兹,便拉着月读出门了。


小巷子里,舞团成员揭露队长是怪物,队长变身为异类Gaim将成员扔进了海姆冥界。异类Gaim离开后,斯沃兹茨向盖茨解释了那位异类Gaim的野心。在异类Gaim袭击人类时,盖茨及时救下了那人。盖茨看到了赶过来了月读和蓝衣庄吾,却异类Gaim送进了海姆冥界。蓝衣庄吾告诉月读和沃兹,他已经拿到了Gaim表盘,而且沃兹也庆贺过了。他的话让沃兹有些无奈。】


前辈们开头斯沃鲁茨在静止的时间中试图策反Zio系的二骑,并看着盖茨沉默下来,一时间纷纷看向盖茨,而这时,庄吾连忙出声为盖茨解围“后来盖茨不是回来了吗?士前辈…海东前辈,你们不要凶巴巴的盯着盖茨啦。”


海东和门矢士冷哼一声,放过了被月读挡住的盖茨,当海东看到白衣【三天前】庄吾出门,蓝衣【三天后】庄吾出现在店里,海东眉头紧锁,他忽然起身上前揪住庄吾的耳朵教训道:“你身为时间系骑士,连时间悖论都不知道吗?三天后的你出现在现在的你身边,那个你可是会消失的!”


门矢士皱眉连忙将海东拉回自己身边,安抚着这人的情绪,庄吾揉着被海东揪疼的耳朵,委屈巴巴的靠在沃兹怀里说到:“三天后的我可能当时没想那么多…一心只想救盖茨吧,我现在知道啦,海东前辈。”


同为时间系的电王,野上良太郎身边安静的四位异魔神微带震惊的看向海东,这位当初不惜一切也要回到过去杀了过去的自己,现在却在教训庄吾……还真是世事无常。


唯有驱纹戒斗注意到盖茨被送进海姆冥界居然是因为要救人,他嗤笑一声,倒也没说什么,唯有葛叶纮汰叫了声盖茨对他露出了笑容。盖茨不好意思的红了耳垂。


【海姆冥界,盖茨看到了袭击人类的Inves,他变身为假面骑士Gaiz救下人类,打败了两只Inves,并在别人的提醒下,打败了身后的Inves。Gaiz看到提醒自己的那人,那人告诉盖茨,他叫驱纹戒斗。月读回到店里,看到了青衣(?)庄吾,疑惑庄吾不是送那人去医院了吗。青衣庄吾刚出去,蓝衣庄吾就回了店里,蓝衣庄吾告诉月读,五年前,阿斯拉被赶出舞团,被斯沃兹茨用表盘变为了异类Gaim。而在对付Inves的Gaim失去力量变为了葛叶纮汰。此后阿斯拉将挡路者送进了海姆冥界。


月读提出疑问为什么庄吾这么清楚,蓝衣庄吾告诉月读自己调查的。月读不相信,蓝衣庄吾跑出去,青衣庄吾就进来了。月读都有些崩溃了。月读告诉庄吾,他应该拿到了Gaim表盘,庄吾否认自己拿到了Gaim表盘。他甚至认为月读在做梦。月读终于认出了两位庄吾的衣服不一样了,随后,月读就拉着庄吾出去了。】


葛叶纮汰用胳膊碰了碰驱纹戒斗,问到:“那孩子怎么样?”驱纹戒斗冷哼一声什么也没说,不过葛叶纮汰注意到戒斗红了耳朵。


月读一脸麻木的看着视频中的自己,如果再让不知情的自己经历一遍辨认两个庄吾自己绝对会疯,绝对!


Poppy眨巴眼眸看着白屏中两个庄吾时不时回店里,终于被月读发现了不对劲后,她想象了一下,如果是99个黎斗在自己面前经过,自己绝对会认为是自己眼花了。Poppy摇了摇头,连忙将这副画面从自己脑海赶出去,顺便还看了眼被贵利矢捂住嘴的檀黎斗。而后又重新看向了白屏。


【海姆冥界,盖茨还在和戒斗寻找出去的出口。戒斗告诉盖茨,海姆冥界没有出口,而他在这里五年了,一直在找出去的办法。盖茨告诉戒斗他要打败魔王。而戒斗在盖茨身上看到了犹豫。阿斯拉带领舞团在广场跳舞,月读让庄吾大闹一场,引那家伙出来。舞团停下之后,阿斯拉似乎认识庄吾,尔后,庄吾在人群面前变身为假面骑士Zio,而阿斯拉也变身为了异类Gaim。人群见状立马逃跑了,Zio—OOO装甲形态与异类Gaim战斗起来。沃兹站在高处感觉到了奇怪。异类Gaim想要将Zio送去海姆冥界,就在这时,另一个Zio出现救下了Zio。两位Zio一同与异类Gaim战斗起来。Zio—OOO装甲形态打算解决异类Gaim,却被另一个Zio拦下。异类Gaim逃跑后,青衣庄吾也看到了蓝衣庄吾。而这时,镜头来到了带着两个骑士表盘的葛叶纮汰面前。


第十一集完。】


葛叶纮汰听到白屏中戒斗在海姆冥界呆了五年,不知道想到了看着身侧的戒斗笑了出来,而一旁的戒斗余光撇见唇角带笑的神明,他转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纮汰后,又重新看向了白屏。


庄吾上帝视角看到自己打闹舞团现场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月读说的引他出来不是指阿斯拉,而是引三天后的自己出来,他还以为只是引异类Gaim出来呢。


海东看到白屏中被引出来的蓝衣庄吾伸手揉了揉太阳穴,他敢肯定接下来蓝衣庄吾的行为会被月读和沃兹狠狠教训一顿。


千韵年在或人身边蹭着吃的,又凑到在写什么的飞羽真身边,看到飞羽真的纸上写满了白屏中庄吾的经历,她甚至怀疑等出去之后,飞羽真第一时间就会将自己写的这些整合在一起,征求庄吾的意见之后,修改一下就会发表出去了。


驱纹戒斗看着视频最后出现的黑发葛叶纮汰,不知想到了什么,他觉得这人在庄吾面前会犯蠢,并不知道驱纹戒斗在想什么的葛叶纮汰,倒是怀念起可以在地球时的生活了。

评论(40)

热度(39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