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绕心弦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记一次小聚

拿瓦剧组CB,微燕风。

微私设,第一次写铠甲相关。OOC我的

是端木燕视角,和亲友@Dawn 的联动

深秋的夜晚,夜风微凉,浓重的夜雾里,隐隐虫鸣在耳边低声吟唱,仿佛缭绕耳际的欲语还休的呢喃呓语,不绝于耳。

伴着虫鸣和萧风提着从菜市场买回来的菜,准备在家大显身手和青山几人庆祝萧风出狱。当时为了逮到来无影去无踪的侠盗,特意在萧风出狱那天,在监狱门口等着萧风,好不容易等到萧风出来,萧风却要和自己赤手空拳打一架,嗯……结果不仅和萧风打了一架,还把萧风拐到自己家当成了半个租客。

好在青山家的别墅离菜市场不远,我和萧风很快便回到了青山家,后院阔海已经在准备烧烤的材料。将买回来的菜放在厨房,穿戴好围裙,看萧风倚靠在一旁,眸中闪过一丝诧异“你想来帮忙?”

“你想多了,拉面师傅。”萧风话还未说完,小蝶拽着青山就从外面跑了进去,她满脸笑意的拿过鸡蛋和打蛋器,表示自己可以和青山帮忙。

我看了眼青山,眼中满是不信,见小蝶一个劲的保证,我迟疑了许久,听到青山的保证,才点了点头,拿出买好的的鱼,快速将鱼清理干净,做好一切将鱼递给青山,并指了指厨房一角的烤箱。青山很快便明白了我的意思,乖乖照做了起来。

看到青山照做起来,我才放下心来,将买回来的菜重新清洗干净。没一会,柯胜和阔海也进了厨房,阔海甚至嚷嚷着自己自己的烧烤架已经架好了就等着自己了。他和柯胜来帮自己

阔海既然都这么说了,我也没回头,指着放在一旁的大葱之类的,让他与柯胜去帮忙捣碎那些葱和蒜。

在沸腾的锅里下好面条,转头看向身边小蝶打好的鸡蛋,端起鸡蛋刚准备倒入锅里,却注意到鸡蛋里的碎片,拿着筷子夹出碎片,那确实是……鸡蛋壳的碎片。我瞬间眼前一花四处寻找小蝶的身影,当我看到小蝶和青山在烤箱前聊天时,我就注意到了烤箱甚至都没有转动。

于是我面带笑意,走到小蝶和青山身边,转动烤箱的时间时,青山甚至瞪大了眼镜,小蝶甚至提前躲在了青山身后。被这两人气笑的我,直接将这俩人推出了厨房。萧风甚至贴心的给这俩人让来了打。路,也不知道他在这看了多久。

“你可以坐在沙发上等我做好的。”萧风甚至没有回我,而是伸手指了指切菜的阔海和柯胜。我虽然疑惑,但还是走到了这俩人身后,就看到了切了一半的大葱放在一旁,阔海手里那些游戏机,而捣蒜的柯胜手上也没个动作,一直盯着阔海手中的游戏机。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马阔海……!被这俩人气狠的我直接在这两人头上狠狠敲了下去,抬手狠狠拍在这俩人的头上,并将这俩人赶出了厨房。当我转身看到一团糟的厨房时,就听到了萧风的笑声,这家伙……我转头看到这家伙倚在门框上,低低的笑出了声。

抬手拿着放在一旁刚买来充饥的面包塞进他手里,推着他肩膀,将他也赶出了厨房。深深的叹了口气,只好继续帮这群什么也不会的少爷小姐们做出他们能吃的饭菜。

等我将做好的饭菜端上饭桌,阔海的烧烤也很快就做好了。我们纷纷落座,举杯庆祝萧风终于出狱,接下来是自由自在的生活了。饭桌上由我来为萧风介绍这群值得托付真心的伙伴们。当我看到萧风也能和青山他们交谈起来。我转头看着坐在身边的萧风,垂眸笑出了声,这样也好,至少你还在。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